不贵的切糕

夏夜传说 第二章:一报还一报(三)

这个应该是算女主吧,2333,我也不是很清楚,总之是一个比较重要的角色,名字我已经想好了,但先不说,明天就清楚啦。

李梦飞回到班里,看到有些同学已经回来了,安浩然见李梦飞回来了,立刻问道:“你刚才去哪了?”李梦飞只是沉着脸走回座位上,一屁股坐下,趴在桌子上,把脸埋在胳膊里,没有说话。安浩然见李梦飞这个样子,只是叹了一口气,说:“想开点。”

整个下午,李梦飞都没有说一句话。李佳瑶已经问了好几遍安浩然,但他也不知道是为什么。放学时,李梦飞终于说话了。他问道:“你们觉得萤城最有特点的地方是哪?”

“萤火森林吧。”安浩然说。

“我也觉得是萤火森林。”赵一兰也说道。
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说完,就先走出了教室。安浩然问赵一兰:“他突然问这个干嘛?”

“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才对吧,我也不知道啊。”赵一兰一脸无奈地看着安浩然说。

……

李梦飞骑着车,在城里四处闲逛。下午四五点钟的太阳已经没有那么毒了,但李梦飞背着书包,还是出了一身汗。之后,他便钻进了一家咖啡馆,要了一杯冰咖啡,一份柠檬派。咖啡馆里开着空调,冷气瞬间就包围了李梦飞。过了一段时间,他点的东西就全上来了。

他选的是一个比较靠里的位置,旁边有几棵龟背竹,还有不少绿植,所以很隐蔽。李梦飞一直在想画什么好。陈佳铭想到的肯定也是萤火森林。但是自己已经很久没去过那里了,好多细节都记不清,而且也没时间再去一次,所以,肯定不能画那里了。但是,到底画哪里好呢?李梦飞一边想着,一边搅着咖啡。

这时,邻桌来了一个女生,穿着和李梦飞一样的校服,也是独自一人。当她开始点东西的时候,李梦飞听着这声音有些熟悉。转头一看,原来是今天下午那个被烘焙社拒绝的女生。待服务生走后,李梦飞先打了招呼:“同学你好。”那个女生也转过头来,看见李梦飞在向自己打招呼,也说道:“你好,那个,我们认识吗?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