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贵的切糕

夏夜传说 第二章:一报还一报(二)

大家对这个剧情还满意吗?
坏坏的师兄我挺喜欢的,嘻嘻,这样才能激发出男主的潜能嘛。期待男主带来的惊喜吧(ง •̀_•́)ง

两人回来后,李梦飞发现自己的画被吹落在地上,便立刻跑过去捡起来,发现之前还没有干的颜料全都混了,还沾满了尘土。看着自己的画就这么毁了,李梦飞瞬间就哭了出来。

“喂,你哭什么啊。”陈佳铭问道。但李梦飞只是哭,不说话。后来,老师来了,但也无法拯救一幅破损的画,只能安慰李梦飞,说还有下一次,下次再重新参加。后来,因为时间原因,李梦飞也没有画好一幅画,只有陈佳铭一个人去参加比赛,也确实拿了一个冠军回来。只是从那以后,李梦飞再也没有去那里学过画画,喝陈佳铭也断了联系。他虽然没有和别人说,但他知道,是陈佳铭故意把夹子拿走的,让风把画吹到了地上。

“告诉你,你当初从我这里夺走的,我今天都要抢回来。我们就看看,到底谁更厉害。”李梦飞咬牙切齿地说完,又重新坐回到椅子上。

“哼!比就比,你以为我会怕你吗?校长,比什么?”

“虽然我不知道你们两个人之间有什么过节,但听起来好像实力都差不多。陈佳铭,我今天叫你来是为了让你和这个同学比一场。如果你赢了,他就不能组建自己的社团。如果你输了,他不但可以组建自己的社团,你们两个人的画也会被挂在公告栏里进行一周的展示,怎么样?”

陈佳铭没想到李梦飞也想要组建一个社团,但一想到自己输了,画还要被展示出去,就不免有些犹豫。他想了一会,才开口说道:“可以,但我有一个条件,不论输赢,都要把画展示一下,好让大家看看某人和我的差距。”

“切,话说的那么大,也不怕闪了舌头。校长还没说画什么,就这么有自信?”李梦飞背对着陈佳铭说道。

“你们比试的主题是‘风景’,要求是油画和水彩任选其一,内容就以我们萤城中的景色为主,要具有一眼就能辨认出来的特点。画具和颜料自行准备,给你们四天时间,周六上午十点,到综合楼的美术教室。到时候我会派专人监督,以防作弊。好了,就这些,你们各自回去准备一下。”
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说完,陈佳铭就走了出去。李梦飞又坐了一会,估计陈佳铭走远了,也离开了办公室。临出门前,校长说:“好好表现,我看好你哦。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