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贵的切糕

夏夜传说 第一章:仲夏夜之梦(十三)

第一章就结束了,新的一章就要开始了,嘻嘻,好开心,剧情开始走向正轨了,下一章的标题很神奇哟。
大家明天见,晚安。

“当然不是,因为你要组建社团,所以就是社长。身为社长,还要具备以下条件,要在过去的几次考试中排名年级前50,或者为学校赢得过任何一项荣誉,或者能有一封班主任的实名推荐信。怎么样,这三个条件任何一个都行,你哪一条合格?”

“校长,这几样我都没有。平时,我每次考试在班里都是排名第四,不过是倒数的,我没有为学校赢得过荣誉,也没有班主任的推荐信,校长,你能不能给我破个例?”

“不行。这可绝对不能破例。要是破例的话,我怎么给其他社长交代?你有时间可以去校史馆看看,那些社长们都为学校拿回过奖杯或者奖状,或者都是排名前50的学生。”

“但是校长,我有特长。”李梦飞觉得自己这事要泡汤,最后便决定拿出自己的撒手锏。

“你说吧,有什么特长?”

“我会画画,但不是你想的那样,”看到校长脸上吃惊的表情,李梦飞慌忙说道,“我有信心能赢绘画社团的社长。”

“绘画社团……让我看看谁是社长。”说完,校长敲了敲键盘,然后找到了绘画社的社长的信息。“哦,是陈佳铭,在省绘画比赛中代表我校荣获特等奖,在全国青少年绘画比赛中获得一等奖,也是代表我校。还为我校赢回过两个奖杯。你真有信心?”

“校长,如果我和他比,是不是就可以组建自己的社团了?”

“对,当然没问题。”

“好,我现在就比。”李梦飞从椅子上站起来说道。现在,他也算是有了一个梦想,成为了一个向梦想奔跑的人。而现在,他要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