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贵的切糕

夏夜传说 第一章:仲夏夜之梦(十)

从这里开始应该变得有意思了。打字的时候发现有好多说不通的地方,顺手改了改。现在应该差不多了。不过里面应该还有一些bug,希望大家指正。

“哇,好香,爱妃,你闻到了吗?”安浩然问道,故意岔开话题。

“闻到了,可是我吃饱了,一点儿也不想吃。”

“那我们去看看吧。”说完,他和李梦飞就往香气的来源跑去。“哈!果然。”安浩然兴奋地说。李梦飞看了一眼,是烘焙社团。桌子上摆着刚烤好的曲奇和纸杯蛋糕。周围还围着许多人,都去品尝蛋糕和曲奇。这时一个女生来到桌前,问道:“我可以报名加入烘焙社吗?”社长是一个初三的女生,她没有回答可不可以,而是反问道:“你有烘焙的基础吗?”

“有的。”“那你会做什么?柠檬派会吗?”

那个女生摇摇头,说:“不会。”

“可是,如果连柠檬派都不会都话,是不能参加社团的。”

“我知道了。”那个女生说完,就红着脸走开了。李梦飞站在一旁,全都看在了眼里。这时,安浩然手里拿了一个纸杯蛋糕,走过来递给李梦飞说:“你尝尝,可好吃了。”

“不了,我不想吃。你帮我拿着。”李梦飞把自己手中的冷饮递给安浩然,就走到烘焙社前。说道:“你们社长是谁?我有话要和她说。”

“学弟,怎么了?想要报名吗?”社长来到李梦飞面前,说道。

“不是,我有话要和你说,麻烦你出来一下。”周围还有很多人,李梦飞把声音压的比较低,不想引起注意。

“没关系,你有什么话就直接说吧。”社长好像特意为了吸引注意,大声回答道。

“好,你为什么不让刚才那个女生加入社团?”李梦飞也用正常音量回应道。

“你是他男朋友?”

“不是!”李梦飞很讨厌这个社长的说话方式——故意转移话题。

“那你来做什么?”社长一脸不屑地问。

“我就是想问你为什么不让她加入社团。是因为人数够了还是别的什么原因。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