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贵的切糕

夏夜传说 第一章:仲夏夜之梦(九)

六一儿童节快乐
在考虑要不要写个番外什么的,大家喜欢可以留言啊(虽然没有人看,23333)
我会尽力写的(ง •̀_•́)ง
大家晚安啦……

“就是里面人太多,想什么的都有,太累。对了,你们那个社团怎么样?”李梦飞问道。安浩然参加的是民乐团,笛子吹的很厉害。

“诶呀,怎么说呢?也就那样吧。不过一群人在一起,演奏一首曲子也挺有意思的。”

“好了,我画完了,起来吧,我们去买点喝的。”李梦飞说完,站了起来,将画卷好,用绳子绑紧。又将画具收拾好,拎起画箱走回班级。班里果然一个人都没有,李梦飞将画箱放在自己桌子下,就和安浩然出去买东西。

“还好,食堂还没关门。中午吃点什么吧,我请客。”安浩然“嘿嘿”一笑,从兜里掏出饭卡。食堂人虽然没有平时多,但饭菜的种类还是没变。李梦飞犹豫了好久,才终于选了一个咖喱牛肉饭,而安浩然则点了一份意面。

他们俩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,开始吃了起来。李梦飞将一大口混合着咖喱和牛肉的饭塞入口中,脸上满是享受的表情。“爱妃,注意吃相,没必要这么夸张吧。”

“你不懂啦,虽然这个咖喱不太正宗,但味道还是不错的。何况都中午了,我也饿了,这时候吃东西当然香了。”李梦飞嘴里含着饭说。

“行了,别说话了,好好吃吧,小心噎着。”安浩然慢悠悠地吃了一口意面说。接下来,安浩然充分见证了李梦飞饿了时的吃相,一口接一口的饭被李梦飞送入口中。转眼间,那一份饭就被一扫而光。吃完之后,李梦飞满足地舔了舔嘴边残留的咖喱,说:“你喝什么?我请你一杯。”

“请我?你先把嘴边的东西擦干净。”安浩然拿出一张纸,递给李梦飞。李梦飞仔细擦好,说:“快说,喝什么?”

看李梦飞执意要请自己,安浩然只好说道:“我要一杯冰咖啡。”五分钟之后,两人手里各捧着一杯冷饮,开始在操场上闲逛。虽说是中午,但大家不惧烈日,操场上的人依旧不少。社团都在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,希望招到新团员。与此同时,还有一些学生因为能力不够而被拒绝,他们大都是初一的新生。“哎呀,看到他们,就想起了当初的我呀。”安浩然感叹地说。

“得了吧,我记得你当初进社团的时候特别容易,哪像他们这么费劲。不过,话说回来,这些社团明明很需要新人,却又拒绝他们,这也太不公平了吧。”李梦飞说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