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贵的切糕

夏夜传说 第一章:仲夏夜之梦(八)

大家晚上好,来更一波。之后的内容会越来越有趣,大家期待一下。
这里出现的人都是我的同学的投影,为了纪念我那些好朋友的,希望大家喜欢。

“四哥,不可以啊,这便宜都让他占尽了。”李佳瑶在后面说道。

“对,贫贱不能移,不能就这么便宜了他。”赵一兰也看不下去了。

李梦飞闭上眼睛,深吸一口气,然后睁开眼睛,作出一副可怜的表情说:“皇上,臣妾做不到啊。”

此语一出,震惊四座。

安浩然此时的表情就像是吃了一颗没有味道的榴莲糖,脸上就是一个大写的“我去”。赵一兰和李佳瑶的脸上同样是吃惊的表情。平日里最自尊自爱的四哥,竟然说出了这么一番话。下一秒,众人才回过神来。李佳瑶捂着胸口说:“我的天,四哥你刚才那个表情,简直了,我的心都要被萌化了”

“真没想到,你还有这一面……”赵一兰淡淡地说。

“行了,爱妃,全都归你了。我的妈呀,真可怕。”安浩然把整个书包都递给了李梦飞。他二话没说,从里面掏出一盒饼干就开始吃,他还不忘了拿着打开的盒子问别人:“你们吃嘛?”

“不了,你自己吃吧。我们都不饿。”李佳瑶说。在吃完一盒奥利奥之后,李梦飞感到好多了。上午剩下的最后一节课一直过得很快,眼看就到了午休时间。

因为今天是社团在本学期的最后一次招新,所以午休的时间很长,下午第一节课也被占用了。下课了,班里的人全都跑去学校的操场,为的就是要参加到一个社团。学校里的社团多种多样,但仍有很多人挤破脑袋都进不去。

一个社团要是想在学校中存活下来,就要在每学期期末接受审核,不合格的社团是要被强制解散的。所以,在招收团员上,每个社团都做足了功夫。

李梦飞作为一个在学校里小有名气的学生,就是因为画功了得,但是,他却仍然没有加入任何一个社团。

“爱妃,你为什么不去参加个社团呢?”安浩然靠在李梦飞的身边问道。

“不想去,社团里的人太多,不好,没意思。”李梦飞坐在一棵树下,说道。接着,他又给自己的画添了几笔。画面上是一片清新的树丛,上面还弥漫着雾气。安浩然又说:“仔细说说,为什么不想去?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