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贵的切糕

夏夜传说 第一章:仲夏夜之梦(七)

今天继续小更一点,希望大家多给我提一些意见。毕竟这是好多年之前的古董了……OTZ
之前也有好几本写了一半的小说……今天打字的时候,发现人名竟然串了,23333
总之,希望大家喜欢

“没事,就是找我谈一谈。”到现在,李梦飞依然忘不了物理老师那幽怨的眼神。

“李梦飞,这作业是你自己写的吗?”物理老师低声问道。一瞬间,李梦飞有种错觉,物理老师就想是一头狮子,而自己就像一只小兔子,随时可能被吃掉。“我问你呢,这作业是你自己写的吗?”物理老师又问了一句,声音虽然不大,却极具威慑力。

“是……是我自己写的。”李梦飞小声说道。

“那你给我解释一下,这‘小球旋转一星期’是什么意思?”物理老师拿起作业本问道。李梦飞接过之后,仔细一看,顿时想起了一句话,聪明反被聪明误。之前冯尘写的是“小球旋转一周”,自己怕被老师发现,就把“一周”改成了“一星期”。

“你下回自己改的时候也改的靠谱点儿,行了,回去吧。”物理老师的语气也没那么凶狠了。李梦飞一抬头,就看到了物理老师那……幽怨的眼神。

“好了,下回注意点就好了,别太放在心上啊。”安浩然一边说一边摸着李梦飞的头。李梦飞趴在桌子上,无比的郁闷。这时,他们后面的李佳瑶说:“喂,你们不要秀恩爱了,好不好?”

“没有!不要乱说。”李梦飞立刻坐起来,回头说道。吓得安浩然把手缩了回来。

“啊,那个,对不起啦,别生气呀,四哥。”李佳瑶吐了个舌头说道。李梦飞快上课时已经没那么郁闷了。但下了第三节课后,他又不得不承认,他饿了……

“啊……好饿啊……”李梦飞趴在桌子上,有气无力地说道。

“你早上不是吃过饭了吗?”冯尘转过身来问道。

“可是,早上吃的东西不禁饿啊。冯总,你有吃的吗?”

“没有,忍一忍就好了。”说完,就又从桌子里拿出那本《巴黎圣母院》读了起来。无奈之下,李梦飞只能问别人。他问安浩然:“那个,你有吃的吗?”

“有啊。不过……”安浩然意味深长地说。

“不过什么?”李梦飞看着安浩然伸进书包,准备拿东西的手问道。

“不过,你要是想吃的话,叫我一声皇上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