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贵的切糕

夏夜传说 第一章:仲夏夜之梦(五)

唔,最近有点忙,不确定更新频率,而且,这里面要是有了和真人一样的名字纯属意外。多谢大家支持了

“咦?你们谁吃了海鲜?”门外响起了一个清脆的女声,接着,一个女孩蹦着进来了。来人乃是初二(五)班的“护花使者”:杨萌。“杨萌,你这鼻子真是太厉害了,我都没闻出来。”冯尘说道。“没办法呀。哎,你们谁吃了海鲜?”杨萌放下书包问。“我吃的。”李梦飞举起了手。

“四哥,海鲜这东西要少吃啊,吃多了会容易得痛风的。”杨萌说完,掏出一个水瓶开始给班里的花一一浇水。李梦飞“四哥”这个外号,也不是白来的。由于常年排名班级的倒数第四,就有了这么个称号。班级的后三名每次考试之后还会变呢,但李梦飞的位置就是雷打不动,坚守自己的岗位,其敬业的精神可歌可泣啊。

李梦飞将作业还给冯尘,冯尘将画还给李梦飞。安浩然见了这画,问:“爱妃,这是你画的?”

“是啊,怎么了?”“没事,没事。”安浩然接过画,一边看一边暗自赞叹。

“冯总,你没觉得自己很亮吗?”杨萌在一旁给绿萝浇水,提醒着冯尘。“哦,我想起来了,我今天还要值日。”冯尘突然间醒悟过来,拿着拖把就去拖地了。李梦飞无奈地叹口气,班里总是有人热心肠地乱组cp,李梦飞和安浩然就是关系好了点,就被组成了cp。不过也无所谓,只要自己心里知道不是就好了,何必在乎别人怎么说,而且大家这么做也不过是为了找点乐子。

很快,班里又来了许多人。有的趁老师没来,在狂补作业;有的聚在一起,激动地讨论着昨天刚刚看过的动漫。李梦飞打开窗户,看着外面发着呆。这时,安浩然说:“爱妃,你看,这就是南北半球的区别。”李梦飞回过头,看向教室内,安浩然继续说道:“你看咱们南半球多安静,北半球多吵。”

“其实就是南半球的人作业没写完吧”李梦飞补了一刀,说。

“呃……你能不戳穿我吗?”安浩然一脸可怜地说。“他说的没错呀,我倒挺喜欢看你被戳穿时的表情。”李梦飞的后桌,李佳瑶说道。

李梦飞又转过头,趴在窗台上看着窗外。李佳瑶的同桌,赵一兰问:“小四,你看什么呢?”

“外面的雾散了。”原本在林间飘荡着的些许雾气,在太阳的照射下消失得无影无踪。赵一兰听完李梦飞的这句话,觉得里面蕴含了很多意思,但她半天都没弄明白。

“爱妃,交物理作业了。”安浩然提醒了一下李梦飞。之后,李梦飞从自己的书包里拿出刚刚抄完的物理作业交给了课代表。

这时,他们的班主任走了进来。教室里说话的声音一下就小了好几个档。班主任说:“今天社团开始招新,之前没有参加社团的同学可以考虑报一个,如果不想参加,也可以自由活动。中午午休时开始。好了,先说这么多,上课!”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