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贵的切糕

夏夜传说 第一章:仲夏夜之梦(四)

小更一点,人物会一点点变多的。继续努力(ง •̀_•́)ง

冯尘说:“我借你物理作业,你拿什么来和我换?”听他这么一说,李梦飞一下就明白了。虽然他成绩不太好,但画画很厉害呀。他从自己书桌里拿出一幅彩绘,说:“我拿这个和你换,行了吧?我把作业还你之后,你再把它还给我。我用了一周的时间才画出来的,不许弄坏哦。”

“行了,我知道,你的‘亲儿子’嘛”冯尘接过那幅画,说道。李梦飞打开冯尘的作业本,上面的过程写的清清楚楚,为了不让老师发现自己是抄的,李梦飞又自己改了一点。作业快写完的时候,班里又来了一个人,是李梦飞的同桌,安浩然。每个班里都有那么几个很耀眼,一出场就自带BGM的人,安浩然就是其中之一。冯尘也是其中之一,只不过这两个人自带的BGM略有不同,冯尘的是类似于进行曲,安浩然的则是传统戏曲。李梦飞抬头看了他一眼,脑中便立刻响起了:“千年等一回,等一回啊~”

此时,安浩然已经来到李梦飞身边,说道:“‘爱妃’,今天来这么早呀。”听了他的话,李梦飞身上瞬间起了一层鸡皮疙瘩,说:“是,我天天都来这么早,你也不是不知道。不过这大早上的,能不能不要恶心我?”

“好了,不逗你了,你写什么呢?”安浩然靠近李梦飞问道。李梦飞在低着头抄作业,已经感觉到了安浩然的鼻息喷在他的脖子上,弄得他又起了一层鸡皮疙瘩。李梦飞放下笔,低声问:“刚才说好的不逗我呢?这么快就忘了吗?”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