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贵的切糕

夏夜传说 第一章:仲夏夜之梦(2)

李梦飞简单地告辞,就走出了酒店。想想刚才桌上的美味,自己还没吃几口,回到家之后又只能和泡面为伴,想到这里,就感到一种莫名的悲伤……李梦飞叹了口气,走到路边,叫了一辆出租车,回到了家里。车在一幢别墅前停下了。这是李梦飞的新家,是他爸爸在公司里突出表现,老总奖励的。
他打开门的一瞬间,李梦飞听到楼上传来两个关门声。一猜就知道,他那个哥哥和妹妹之前一定没写作业,以为是爸妈回来了,就赶紧跑到了各自的房间里。
李梦飞无奈地喊到:“是我回来了,爸妈他们还要等一阵呢。”说完,就看到他哥从楼上走下来,说:“我就说嘛,怎么可能那么快回来,刚才小琴还不信呢。”李梦飞的妹妹,李梦琴在楼上说,“我那不是有备无患吗”李梦飞一屁股坐在沙发上,吃起了水果。他哥李梦楠坐在旁边,问:“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?不是一起去吃饭了吗?哎,我看你这眼神有点忧郁啊,怎么了?从来没见过你这样啊。”
李梦琴听见了,从楼上噔噔噔跑了下来,说:“忧郁的眼神,还是我二哥的,我得好好看看。”面对眼前这个话唠的哥哥,略微犯二的妹妹,李梦飞也是醉了,想必有这样经历的,也是没sei了。
“哎呦,二哥,你这是怎么了?好像受到了严重的打击?”李梦楠带着妹妹回到楼上,说:“别打扰他了,他想静静。”
“静静是谁?”
“别问这么多了,就像一万个人眼中有一万个哈姆雷特一样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静静”说着,将李梦琴送回了房间,他自己也回到了房间里。李梦飞忧郁地泡了一碗泡面之后,回到自己的房间里。屋里没开灯,但并不算太黑。

屋顶是星空壁纸,在黑暗中发出点点荧光。明亮的月光从窗户射入屋内,照在一张圆形的地毯上,地毯上放着一张设计图,上面画着一个魔法阵。正对着地毯的墙上,有一个画了一半的魔法阵。墙边还散落着画笔和颜料盒子。
他打开灯,房间里变得明亮,也变得美丽起来。屋顶四周有一圈灯,不太刺眼的灯光照亮房间。在魔法阵的旁边,是一张床和一张书桌。书桌的左面有一个书架,上面摆得整整齐齐。在床上,一只巨大的毛绒熊正咧着嘴大笑着。在窗边,有一个大筐,里面也同样坐着几只巨大的毛绒动物。房间的地面铺的是木质地板,李梦飞走过房间,把泡面小心地端在手里,用脚将草图弄走,露出了地毯的图案。他坐在上面,看看草图,又看看墙上的魔法阵。“还差一点儿了。”李梦飞自言自语道。
接着,他吃完了泡面,又走进了卫生间。伴着“哗哗”的水声,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。大约半个小时后,李梦飞带着一股雾气和香气从卫生间中走了出来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)